【花凛】准爸爸的心情日记

花凛子世代!

这次是以花阳为主视角,在凛酱怀着女儿的时候写给女儿的心情日记~如果能有一些幸福的感觉就好了ww

时间跨度是从2019年到2020年!(按照2010年LL企划的话花阳应该是平成八年生,凛是平成七年,因此女儿的出生时间也在这个基准上)


知道你来的消息我非常高兴。

凛酱一直身体很好,最初还是单纯的以为是普通的肠胃感冒而已。

没想到……

啊啊,感谢老天,感谢凛酱。我真的克制不住自己的喜悦,今晚上一连吃了八碗米饭。

就连凛酱也好奇,明明现在拥有你的是她,为什么我会变得更能吃了呢。

大概是因为太高兴了吧。

从今天开始我想坚持写这部日记,为了给你写点东西,为了谢谢你……没有被计入在册的两个月的小生命,出现在这个世界。


           小泉花阳

      平成三十一年二月四日


我期望你的诞生,为此满怀希望的等待你出生的那一天。

虽然不得不说,你的存在在客观上给我带来了一些阻碍呢。虽然你现在绝对不可能理解,对我来说可是非常严重的阻碍啊。

但是即使如此我也期待着有朝一日可以亲手拥抱你,我想凛酱也是这么想的吧。

虽然今天也很忙,但是我期待能够听到你的声音。

虽然凛酱和我说现在还听不见啦。


           小泉花阳

      平成三十一年三月四日


我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凛酱和你。

因此我没有犯错吧。


          小泉花阳

      平成三十一年四月十日


对我来说是有些陌生的阳光。

如果可以选择,我想要终生拥着你们母女,这辈子都不放开。

今天是例行产检的时间呢。

看到凛酱对我来说如同阳光一般的笑容,你可以明白我的心情吗,即使生命燃尽,我也觉得这一切都足够了。

凛酱永远是我的阳光,也永远是你的,你要永远记住这一点哦。


          小泉花阳

     平成三十一年四月十一日


今天是新天皇陛下继位的日子。

从平成到令和,我很开心凛酱一直都在我的身边,而且我们还有了你。

你出现在平成三十一年的冬天,也很有可能在令和元年的冬天出生。只是想想,就压迫不住内心的期待啊。

以及今天终于是双喜临门的日子,凛酱终于愿意和我做那个了。凛酱真的好温柔啊,就连我自己都感觉自己有些贪得无厌,但是凛酱一次又一次的安慰我承受下来了啊。

如果是真姬酱想对妮可酱做这些一定会被踹下床吧……(笑)


         小泉花阳

     令和元年五月一日


和凛酱回凛酱的老家去修养啦。

虽然自从结婚之后出来也没几年,却好像很久很久没有回来了一样。

今天的天空好清澈啊。

由于我和凛酱的名字都和天空有关,因此我们决定让你的名字也和天空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希望你会喜欢你的名字。

以及……虽然不是什么值得夸奖的事,那就是凛酱自从出生开始最重的体重和最大的胸围,都是由你而起……


         小泉花阳

    令和元年六月二十四日


近几日妊娠反应好像愈加剧烈了,虽然有点早,还是接受真姬酱的建议,早点住进了医院里。

凛酱说你也不是个老实孩子,经常一拳打过去或者一脚就蹬过去了,肚子上凸出个小小的东西,大概是你的手或者脚吧。

虽然我倒是没摸到过。不过看来你很想出来呢。

我也好想知道啊,你在妈妈肚子里看到的,到底是什么样的情景啊。


         小泉花阳

     令和元年七月二十八日


因为要照顾你妈妈,今天开始请了长假,全身心的在医院陪护。

别看我这幅样子,陪护还意外的有一手哦。

最近一直都是阳光很好的晴天,凛酱的心情很好。连带着我也很开心啊。

啊对了,你的名字终于定下来了哦。凛酱说起名叫小泉穹,意为悠远的苍穹。

……如果不是我知道你妈妈有多纯洁,我真的担心她被某骨科神作洗脑了。

现在贴在凛酱的肚皮上,都可以感觉你在妈妈肚子里的翻动了啊。

对我和凛酱来说,你就是未来的希望。所以,快一点,再快一点,出生,长大吧。

以及我必须要说,你真的把妈妈折腾的不轻,以后要好好孝敬妈妈可是。


         小泉花阳

     令和元年八月二十七日


最近记得越来越少了……

即使是视线离开一小会,也非常担心……


           小泉花阳

      令和元年九月十二日


听真姬酱说,凛酱的预产期是24号。

早点出生吧,不要折磨凛酱了……


          小泉花阳

       令和元年九月十六日


半夜被凛酱的呻吟声叫醒。

保佑凛酱,不要有事,不要有事。

心事重重,米饭吃着也没有滋味了。


          小泉花阳

     令和元年九月二十一日


……

……怎么会这样。


           小泉花阳

      令和元年九月二十三日


凛酱的阵痛还在继续,明明已经发育好的你,却没有按时出来。

都已经打了催生针,但是你就是不想出来,妈妈的肚子里就这么舒服吗。

你没办法用脐带感受到你妈妈的痛苦吗?!

……和你说这些话也不能明白,只是我写在日记里的宣泄罢了。


          小泉花阳

      令和元年九月二十四日


……

第二次,还是没办法成功顺产。

医生说如果29号你还不出来,危险就大了。

我已经不忍心看到凛酱痛苦的表情了。

谁来救救我们……


          小泉花阳

      令和元年九月二十六日


做了一个决定。

对不起,我亲爱的女儿。我不知道未来是否绝对安全,但是我不得不做出选择。

你妈妈永远是我最优先的选择,我绝对不会放弃你妈妈。

对不起……希望你能挺过来。


         小泉花阳

     令和元年九月二十七日


啊……

啊啊,啊啊。

感谢苍天,感谢凛酱,感谢医生们。

剖腹产手术很成功,母女平安。

你奶奶应该在认真照看你,原谅我这个不称职的父亲吧,只是你妈妈现在更需要我来保护她。

但是我很开心。

我亲爱的女儿,欢迎来到这个世界。


            小泉花阳

       令和元年九月二十八日


今天凛酱总算是缓过来了。

然而比起我这个做丈夫的,果然还是你才是娘的心头肉啊。慌慌张张的把你抱了过去,虽然你睡得很迷糊,哭的时候倒也是蛮凶的啊。

还好你天生就会吃奶。给你喂奶的时候,凛酱脸上洋溢着我以前从未见过的母性。

她真的好美啊。

你要记住你妈妈是世界上最可爱的女人。她属于小泉花阳,同时也属于你。

……

说实话,我也想吃……


          小泉花阳

     令和元年九月三十日


这里是你的新家,喜欢吗?

虽然这么说,你本来就是住在这里的,只是因为你是在医院出生现在才回来而已。

……

为了生你,你妈妈肚子上留了好大一条疤,你现在还不能睁眼,但是我希望你好好的记在心里。

我不要求你现在就理解妈妈为了生你付出了多大的痛苦,但是我希望你永远记得。

你叫小泉穹,是个女孩子,出生在令和元年九月二十八日,你的爸爸是小泉花阳,妈妈是星空凛。你是爸爸妈妈突破性别阻碍自由结合的结晶,也是爱的果实。

永远不要惹你的妈妈生气,我希望她永远都能是那个天真纯洁的凛喵。即使是你也不能惹她生气。

还有,你能不能别每次我一抱你就哭了……我有那么吓人吗……


        小泉花阳

    令和元年十月十五日


今天是你出生一百天的日子。

因为之前一直没能好好庆祝,今天算是给了你个机会了吧。

为了给你做百岁衣,许久没有聚到一起的大家全来了。这之中还有你第一次见的几个姐姐,她们的父母都是爸爸妈妈的老朋友哦,希望你将来也能和她们成为好朋友。

嘛,这也是将来的事了啊。你现在的任务只有一个,那就是快快长大。

今天我们三个人还是第一次拍了合照,你虽然还不会笑,但是张开嘴也是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表情,这大概也是一件好事吧。

成为母亲之后的凛酱越来越好看了,即使是当着大家的面,我也没办法好好的移开目光了……(还被绘里酱真姬酱笑话了呵呵呵呵呵呵)

以及你要深刻的意识到你的错误。由于你赖在妈妈肚子里不出来,导致你妈妈现在肚子上多了一条大疤,因此她一直都不想和我做那种事……这你得负责。

你一定要记好,再长大一点,不要求你变得多么多么聪明,至少不能整天黏在妈妈身边睡觉了知道吗?

不过在这之前。

请你幸福健康的,快快长大吧。

你也要记得,不管我怎么说,这一条一定要记牢固了。

对小泉花阳来说,最爱的永远是星空凛和你两个人。

永远都是。


       小泉花阳

   令和二年一月二十五日


评论 ( 6 )
热度 ( 6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馨元小公主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