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特别试卷】(LL+LLSS全员多cp向)

(试卷链接见评论,源自微博,侵删)

【果鸟海】

穗乃果:诶?穗乃果要做这个吗?

小鸟:因为感觉很有趣嘛,穗乃果酱来做来做!

海未:穗乃果,虽然只是一份普通的试卷,你也要认真写!

穗乃果:啊……海未酱好严厉啊,明明穗乃果都已经毕业了的说……

【妮姬】

真姬:纳尼所列,一米哇嘎乃……

妮可:真姬酱你可要好好填写啊!

真姬:为啥……

妮可:妮可想知道真姬酱你到底是怎么爱着银河NO.1偶像的妮可酱的!

真姬:所以妮可酱还要亲自批吗?

【绘希】

绘里:希莫不是有话要说?

希:啊啦,咱只是想看绘里亲的反应而已。

绘里:(笑)我也一样。

【花凛】

花阳:诶诶诶诶诶?要做试卷吗?

凛:诶?花阳亲不愿意嘛喵?

花阳:没有的事!凛酱给我的试卷不管是多少我都会尽快填完的!

【南鞠】

鞠莉:哦,Kanan,来做一下这个小exam~

果南:考考考试??!为什么?

鞠莉:唔……

果南:(一把抢过)我马上做!

【黛露】

黛雅:这卷子……貌似是小女生写给男朋友的吧?露比什么时候喜欢玩这个了?

露比:pigi!

黛雅:嘛,不过是这么可爱的妹妹的请求,我没有办法拒绝的吧。

露比:qwq姐姐最好了!

黛雅:(啊露比最可爱了)

【千曜】

曜:千歌酱做一下这个卷子哦。

千歌:好嘞。

曜:(一愣)你都不问是什么的吗?

千歌:诶?曜酱不会拿给我什么不好的东西不是吗。

曜:……嗯,说的也对

(这不挺好吗)

【善丸】

津岛:这……可我不是男朋友是女朋友啊!

花丸:你做不做啊zura。

津岛:这对堕天使来说太简单了!












【最终得分】

小泉花阳 98

2分扣在凛不化妆

凛:花阳亲果然是了解凛的喵!

花阳:哈,哈哈……下次凛酱拿过来之后可以改改题目的……

黑泽黛雅 96

4分扣在两岁的礼物谁记得

黛雅:其实要说的话……(小声抠美人痣)露比就是对我来说最重要的礼物吧。

露比:姐姐……

         (其实姐姐送给露比的第一件礼物,露比一直记得哦。)

高海千歌 88

主观题全对,客观题错六个

曜:不也挺好吗?

松浦果南 81

明明有满分的潜质,结果主观题文采不够而被大笔扣分

鞠莉:Kanan,你知道吗?

南哥:?

鞠莉:“Perfect!”只能给你结果分,你还需要论述~

绚濑绘里 80

客观题错了四道,主观题密不透风但是被某魔王抠了12分

绘里:其实希你就是在拿着放大镜挑问题吧。

希:啊啦,被绘里亲发现了,咱该怎么办呢?

绘里:(伸手关上门)

高坂穗乃果 70

海未卷64,小鸟卷76。

超过时限,最后一题海未卷没来得及写小鸟卷没写完。

小鸟:海未酱,穗乃果酱最先写的可是小鸟的卷子哦。

海未:那——那一定是因为穗乃果要给我写的更多所以才先写你的才对!

小鸟:海未酱自我安慰的手段还真是高超呢,这不是因为小鸟是正妻才有这种待遇吗?

海未:什……!你不知道压轴吗!而且我才是穗乃果的正妻才对!

小鸟:明明是小鸟!

海未:明明是我!

穗乃果:哈,哈哈……(怎么办啊)你们两个……

西木野真姬 59

客观题错了一堆,主观题大部分答的模棱两可,但是最后一题写的非常好。

妮可:哈哈哈哈哈哈想不到你满分行家西木野也有不及格的一天!

妮可说完觉得哪里不对劲,然后发现这不是一件值得她快乐的事。

妮可:你平常都拿满分怎么碰到和妮可相关的就不及格!真姬酱你几个意思!

真姬:(卷发尾)纳尼所列,一米哇嘎乃……

真姬内心:平时妮可想要什么基本都没看就直接打款了,以后还是稍微留点心吧……

津岛善子 40

不仅错了一堆还没写完

善子:等等等等花丸亲别收拾我想起来一点!

花丸:时间到了zura。

善子:哎呀等等这题我有印象!

善子:就是。。。怎么就想不起来呢!

花丸:你太让我失望了zura。

善子:这不能怪我啊!你说这,女朋友最爱吃什么,我怎么写啊!你啥都爱吃啊!

善子:你他妈吃个麻辣烫,选项四个菜你都放进去了,我怎么选啊!

花丸:善子桑都能细心到知道咱都喜欢吃,怎么就笨到不会多选呢zura。

善子:?????????



梨子:我也想找个人做……

曜:实在不行可以把小香菇叫来按爪印

梨子:容我拒绝!

评论 ( 11 )
热度 ( 9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馨元小公主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