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不住的推土姬.45

【做到一半对方想睡觉了怎么办?】

【果鸟海】(海未章)

小鸟:穗乃果酱……虽然,还想做,但是小鸟好困……

穗乃果:诶诶??点起火不能就这样转身就睡啊小鸟酱!

海未:(背后抱住)……穗乃果,如果你愿意的话,我也可以……

穗乃果:我很愿意!海未酱!今晚就陪穗乃果一起熬夜吧!

海未:(啊……在睡着的小鸟身边被穗乃果进入什么的……太不知廉耻了,但是,好开心……)

小鸟:嗯……小鸟似乎闻到了什么明天需要小鸟赚回来的味道呢。

【果鸟海】(小鸟章)

海未:穗乃果……我不行了,我好困……明天在做好吗……

穗乃果:诶??这个节骨眼停下的话……

小鸟:(一把抱过)没关系小鸟还不困哦,呼呼,穗乃果酱不用担心不举的哦。

穗乃果:呼呼~最爱你了!小鸟酱!

海未:小鸟……偷跑……我记下了……明天……等着……还给我……(晕倒)

【绘希】

希:咱很想配合绘里亲……但是咱今天真的好困……

绘里:真拿希没办法呢,睡觉吧。

(顺手关上台灯)

绘里:明天,可就别想这么早睡觉了啊。

【花凛】

凛:花阳亲对不起喵……凛好困……实在太想睡了喵……

花阳:(叹气)没办法呢,睡觉吧,晚安凛酱。

(等凛睡着之后,花阳蹑手蹑脚下床钻进浴室,打开冷水)

花阳:哈……哈……凛,酱……

【妮姬】

妮可:真姬酱,妮可真的好困,求你让我睡……

真姬:哈?妮可酱居然困了,一定是我做的不够用力。

妮可:大笨蛋我不是那个意思啊!……嗯啊……嗯啊,真姬酱……

真姬:反正早晚也要被我艹醒的,抓紧时间赶紧睡会也行。

妮可:??????

评论 ( 9 )
热度 ( 8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馨元小公主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