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不住的推土姬.59

请问,您在什么时候才会觉得能睡得很安稳呢?

(缪斯+水团 全员多cp向)


《水团篇》

【南鞠】

松浦果南:……其实一般来说都还好吧,只是睡觉的话……

小原鞠莉:什么是睡不安稳啊?


【黛露】

黑泽黛雅:当然是今天努力完了没有压力还能抱着露比睡的时候跌丝袜。

黑泽露比:嗯……姐姐不要勒的太紧的话……


【善丸】

津岛善子:哦?居然会问伟大的堕天使夜羽大人这种问题,这不是明摆的吗?身为堕天使,当然是听到来自小恶魔们温柔的低语的时候……

国木田花丸:(打断)把善子赶出去的时候zura。


【高海千歌】

千曜线千歌:诶为什么这里有两个我……算了为什么曜酱和梨子酱不来这里啊。

曜梨线千歌:我怎么知道啊……

千曜线千歌:虽然不清楚但是回答就可以了吧……曜酱不缠着我sex或者用肌肉蹭我的时候就可以。

曜梨线千歌:我……哎,我也没啥不安稳的因素啊……


《缪斯篇》

【绘希】

绚濑绘里:我需要开着一盏灯,然后能抱到希的位置。

东条希:咱的睡眠还是挺好的哦,只要绘里亲不会半夜突然起来。


【果鸟海】

园田海未:那当然要做好万全的准备!睡觉之前一定要整理好床铺,明天要穿的衣服,然后提醒穗乃果……

南小鸟:小鸟只要抱着穗乃果酱的胳膊就能睡个安稳觉了哦。

园田海未:???小鸟你怎么这都能偷跑?

高坂穗乃果:(已睡着)


【花凛】

星空凛:喵……凛,每天都睡得很安稳喵。

小泉花阳:(小声)凛酱安安分分睡觉不要乱蹭我就可以了。


【妮姬】

西木野真姬:和妮可酱例行“运动”完了睡觉最安稳啊。

矢泽妮可:你要妮可我回答吗……?好,妮可我告诉你。真姬酱不在家或者是用手铐把她拷起来的时候妮可睡得最安稳!!!


评论 ( 59 )
热度 ( 9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馨元小公主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