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缪+水 全员多cp向】绿茶一定好好的拒绝掉哦

依然小段子式的,缪+水全员多cp向

是和闺蜜一起探讨的小娱乐,缪水如何拒绝明知道有恋人还贴上来的绿茶~(或者第四者?)(狒狒挠头)

不要较真,开心就好(笑)


《缪斯篇》

【绘希】

绚濑绘里:谢谢你,能被你喜欢真的是绚濑绘里的荣幸。(潇洒的鞠躬)不过我已经有女朋友了,不能回应你的感情,抱歉。(说完了还帅气的眨了眨眼,真的不是故意的)

东条希:啊啦,想不到有一天咱也会有情敌呢。不过……应该说是正常操作吗?毕竟绘里亲那么帅气,小姑娘被引诱也是正常的吧。

不过(抽卡),塔罗牌告诉咱,你是局外人哦。

【果鸟海】

园田海未:诶?你说,你喜欢穗乃果吗?

(和善的微笑)真的不好意思呢,穗乃果已经是人家的未婚夫了,没办法和你在一起哦。不过比起这个~当着别人女朋友的面就去勾搭人家这种事,(笑的更加温柔)我很想请教一下是谁把您教导的如此不知廉耻呢。

(一秒变脸)

高坂穗乃果:啊?你在说什么?(狒狒挠头)穗乃果听不懂啦,不过(摊开双手,搂住海未和小鸟)穗乃果这会有点忙,要去和小鸟和海未一起吃饭了,下次再说吧,拜拜~

某绿茶:(转向小鸟)那南同学……

南小鸟:哎呀,你是说,你想挖小鸟的墙角吗?小鸟好害怕啊。

不过……你确定你真的要。关·公·面·前·耍·大·刀吗?

某绿茶:不……不了……

【妮姬】

矢泽妮可:喂!你到底想干嘛!别以为你长的有点可爱那家伙就会喜欢你,因为妮可我可是世界第一可爱的妮可妮可妮!对吧真姬酱!(朝向真姬)

西木野真姬:(瞟了绿茶一眼)80+了,不考虑。

矢泽妮可:喂真姬酱你在看哪?

西木野真姬:一米哇嘎乃……我和妮可还有点事,就这样吧。(拖着妮可走了)

矢泽妮可:喂红毛小鬼你想干嘛?(被关进房间)嗯……嗯啊……那人还没、……变、变态……

【花凛】

小泉花阳:……不………不好意思……我现在正在找凛酱……先走了………啊啊啊………凛酱………谁来救救我!

星空凛:喵!花阳亲你在这里啊喵!(小步快跑过来)花阳亲!去吃拉面吧!诶?这是花阳亲的朋友吗?(笨到完全不知道那个人是想勾搭花阳的小婊砸)嗯?花阳亲摇头的意思是不认识这个人吗?那我们就不要管了,吃拉面去吧喵!

小泉花阳:好、好的啊。


《水团》

【南鞠】

松浦果南:(完全无视)啊啊,鞠莉,关于今天上午的事情……

小原鞠莉:等一等!(打量着某绿茶)就是你刚才说,You like 果南?wow,unbelievable~毕竟果南一直都只看着me呢,在这种程度下还能来告白,You are really very brave~

(还打算继续夸对方,就已经被果南拉走了)

【黛露】

黑泽露比:(怎、怎么办??竟然有人来和露比抢姐姐,pigi!露比要怎么办才好!啊,等,等一下……但是姐姐应该会拒绝的吧……姐姐说过只疼爱露比一个人的pigi!那现在应该怎么办……啊,想起来了,姐姐说要保持自信的瞪……瞪回去?怎么瞪啊QAQ)(无奈之下只能保持平时的干吧露比动作)

黑泽黛雅:(看了一眼露比,叹了口气)你是来汇报工作的吧,正好。(掏出一摞文件)把这些交给你们课长,让他下午之前交出一份工作报告来。你的汇报还不错,希望你下次不要多说不相关的内容跌丝袜。

某绿茶:但、但是,黑泽大人……

黑泽黛雅:嗯?你还有什么事。(装作恍然大悟)啊啊,是说喜欢我的事吗,抱歉我有心上人,而且也不打算换。我希望我的部下可以多和我交流一些工作上的创新。没什么事的话就先出去吧跌丝袜。露比送客。

某绿茶:不,不用了,我自己出去……

【千曜线】

渡边曜:什么?你来对千歌歌告白?!(关节扭动,被千歌赶紧拖走)

(等到把曜哥在外面安置好了,千歌再回去)

高海千歌:啊,小曜有时候会很奇怪呢。那个……为了你的生命安全……我觉得你还是不要靠我太近……抱歉!(双手合十)

【曜梨线】

樱内梨子:曜,你会解决的对吧。

渡边曜:嗯啊,梨子酱先回去休息吧,我和她说两句话。来,我们坐下,其实呢,小曜我曾经也有你这样的经历哦……

(于是梨子回房间了,曜哥和这位初出茅庐的小绿茶说了半小时话,居然真的把绿茶说动了)

某绿茶:对、对不起……渡边前辈(泣不成声)

渡边曜:没关系啊,你也没有造成什么损失,也没有像船触礁那样犯了不可饶恕的错误……不过呢,爱情果然还是要按照规矩来呢。

少女向你的年轻的爱情冲锋吧!Yosoro~!

【善丸】

津岛善子:(因为过度惊讶摆出了神奇的猴子捞月的姿势)啥?你说啥?喜欢我?咳咳(强装冷静开始端着)那你就大错特错了!夜羽我可是不会脚踏两只船的,虽然我是堕天使,但堕天使的感情可是忠贞不二的,哼哼!(摆出手势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夜羽我可是堕天之时来临才降临的,拥有恶魔的性格……

(直到某绿茶都已经走了但她依旧自恋地滔滔不绝说了半个小时,而且原地跳了一曲静态新宝岛)

国木田花丸:(一边吃奶油面包一边说话)果然很快就被善子桑的中二病吓跑了zura,毕竟……像咱一样眼睛不好的,有一个就够了zura。(等吃完面包之后,对着还在自恋的善子一个手刀敲在她脑袋上)自恋狂可以住嘴了zura。

津岛善子:(最后摆了个收尾的宴请八方的动作)请叫吾辈夜羽大人,正宫小恶魔一号zura丸哟。

国木田花丸:醒醒zura,你的后宫梦破灭了zura。


附赠:
【绚濑亚里沙x高坂雪穗】
高坂雪穗:(打开房门,愣了一下,面无表情朝向房门里)亚里沙,你的情债追到家里来了。
绚濑亚里沙:哈、哈哈……(陪笑着迅速关上门)雪穗已经是太累了吧,亚里沙不认识这个人哦。
(门外拳打脚踢,还传出来“绚濑你这个混蛋赶紧开门给我个解释”的声音)
高坂雪穗:虽然我不想惹事,但是我还是很好奇要听一听。(想去拉门)
绚濑亚里沙:(伸手拦住)雪穗不相信亚里沙吗?
高坂雪穗:(叹气)笨蛋,怎么能不信你……我只是觉得好玩,她能找出什么理由来……诶诶诶诶诶诶——!(冷不丁的被小流氓一把抱起来)你干什么,放我下来啊亚里沙!
绚濑亚里沙:比起这个,亚里沙觉得春宵一刻值千金更重要呢。(往卧室里走)

评论 ( 20 )
热度 ( 241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馨元小公主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