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木野妮可逃亡三十六计.01 瞒天过海

【原文】

备周则意怠;常见则不疑。阴在阳之内,不在阳之对。太阳,太阴。


【释义】

真姬:你买这些大人偶干什么?

妮可:因为好玩啊。(钻进人偶)底下还是镂空的,真姬酱你不是整天想玩什么奇奇怪怪的play嘛。好了你先出去,妮可我要整理好几天呢。

真姬:一米哇嘎乃……(眼神一凛)我现在就想和妮可酱做。

妮可:不行不行不行!你先出去!

一连几天,妮可都在房间里搞人偶。真姬每次叫她,看她都在不停下的搞人偶,也就不管她了。

某一天真姬憋的难受准备发情,透着窗户看见人偶在动,打开房间门准备找妮可的时候……

房间里只有一堆人偶在电子转盘上动,而此时此刻的妮可已经撒丫子朝着高坂家跑去求海未收留了。


【破计】

妮可:你为什么会跑的比妮可快!

真姬:(感谢地看了一眼玩手机的小鸟,把妮可拖进高坂家的书房并且锁上门开始脱裤子)你觉得你那一双小短腿跑得过我的兰博基尼?


评论 ( 28 )
热度 ( 12 )

© _馨元小公主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