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不住的推土姬.69

缪+水 全员向 结婚前和结婚后的期望

受方限定


【水团】


【小原鞠莉】

结婚前:

“虽然果南很体贴了,但是还是希望果南再灵敏一点啊。”

结婚后:

“果南……能不能,别半夜亮着浴室的灯……怪吓人的……”


【黑泽露比】

结婚前:

“露比希望……露比可以,再勇敢一点。

露比不想让姐姐一个人负担太多,就算这是不对的……露比也要!和姐姐在一起!干吧露比!”

结婚后:

“姐姐……露比说想吃的棒棒糖,是真正的棒棒糖pigi……”


【国木田花丸】

结婚前:

“善子桑能不能别在大街上跳新宝岛了zura。”

(“是夜羽!”)

结婚后:

“善子桑你再在床上跳新宝岛就滚出去zura。”

(“都说了叫我夜羽啦!”)


【渡边曜】(千曜线)

结婚前:

“千歌歌要是主动一点就好了。”

结婚后:

“千歌歌再主动一点!”


【樱内梨子】(曜梨线)

结婚前:

“对于曜来说啊,不用那么硬撑着也挺好的。偶尔也依靠我吧。”

结婚后:

“我知道你根本没事!根本没在哭吧不要假装了!赶紧从我身上起来!!!”


【缪斯】


【南小鸟】

结婚前:

“呼呼~今天穗乃果酱也好帅气呢,真令人着迷啊。”

结婚后:

“呼呼~明天该让穗乃果酱穿什么衣服呢。啊,海未酱居然准备了决胜内衣,既然被小鸟我发现了……”


【园田海未】

结婚前:

“穗乃果现在在家吗……不,只是担心她而已所以才去看的吧……”

结婚后:

“穗乃果有没有在好好看店……不,只是担心丈夫的工作去监督她而已!这怎么能叫偷跑呢!”


【东条希】

结婚前:

“哎呀,我还没正式进门,绘里亲就忍不住了吗。”

结婚后:

“咱就知道……”


【星空凛】

结婚前:

“什么时候才能和花阳亲一起去吃拉面喵?”

结婚后:

“花阳亲!凛今天想要吃那家的排骨拉面喵!”

(“好的好的,凛酱下班我去接你。”)


【矢泽妮可】

结婚前:

“妮可我啊,对于结婚这件事,也是有点期望的。”

“妮可想要一个安定的生活,即使不是太富裕,哪怕是为了生活奔波,每天回到家也是暖暖的就好。”

“妮可想要嫁给妮可真心爱的人,妮可不想将就。妮可希望她也能深爱着妮可。”

“妮可不想要离家太远,妮可期待着可以回家看望妈妈和弟弟妹妹。”

“妮可我想……一直和她好好的在一起。永远都不分开。”

“……啧。红毛小鬼,你不许给妮可笑啊。既然拥抱了妮可,就不要让妮可我失望啊。”

结婚后:

妮可现在只想逃走。


【额外附加】


【高坂雪穗】

结婚前:

“还是早点和亚里沙结婚了吧……官宣了就没有那么多绿茶来了吧。”

结婚后:

“低估了你们的脸皮真是对不起啊。”


【鹿角理亚】

结婚前:

“虽然背负着一样的压力,我和姐姐一定会比黑泽家幸运的吧。”

结婚后:

“姐姐你怎么比黑泽黛雅还虚.jpg”

(黛雅:我不虚跌丝袜!)


评论 ( 21 )
热度 ( 13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馨元小公主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