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tag致歉,三国志14的陆抗真的逼得我要骂人了。

立绘。

立绘我从很久之前就在扯这个事了,陆抗和羊祜都是313pk换的立绘,凭什么羊祜换了陆抗不换?

这次什么人换了?陈到这种辣鸡级别的都换了!东吴五督还特么不如一个看大门的保镖?历代除了8没换立绘别的都换为什么14突然停止?为了卖dlc?

好,我姑且把期望寄托在dlc身上,毕竟邓艾也没换立绘,我忍了。

数值。

从多少代了,9代陆抗92智10代89智11代87智,我不明白为啥还给陆抗连续削弱。他智力低吗?是,后期降数值我能理解。然后诸葛恪智力90陆抗就一削再削削到87我就问你凭什么?那头驴那么值钱??

63武力我已经懒得吐槽了,心累了,羊祜是折臂三公啊折臂啊折臂啊!!陆抗还打不过一个胳膊有毛病的羊太傅?!

战法。

这个我真tm服了,这次战法有的人挺多的,连诸葛恪都有了。当然诸葛恪有个战法我觉得挺正确的。

但是诸葛恪有了按照陆抗的实力地位历史地位不应该有吗?!认真的吗?!

而且还有些专属战法的都是什么人,华雄都tm能混上专属战法,陆抗混不上?

上武庙的不如一个华雄???而且后期剧本钟会邓艾姜维都有就连司马师司马昭都转正了陆抗没有什么意思?!312弓军强射,313猛射指挥,到了314就给个连弩???

阵型。

一个11弩S12弓军强射13猛射指挥的混不上一个雁行阵?!

政策。

天啊这是什么鬼政策。地势强化这种烂大街的政策就给东吴的顶梁柱啊,等级才是5啊?郭嘉可是8啊!!!

我觉得这代陆抗可以说是9代开始最弱陆抗没有之一了。我是真的服了。

快点出DLC修改器吧再不改我要被气死了。

评论
热度 ( 2 )

© _馨元小公主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