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不住的推土姬.75

今天是一个平常的在平常不过的夜晚。

真姬爬上了床准备履行自己已经履行的不需要再履行的一项职责。妮可匆忙退后,双手护胸:

“妮可今天不想做!”

“不想做也得做。”真姬一边解睡衣腰带一边念叨了说了千百次的话。

“听见了没有,妮可我说不想做。”

真姬解着自己裤腰带的手一停。正当妮可以为是暴风雨来临之前的宁静,真姬马上就会超武装进化成西木野推土姬强制扒光她的时候——

“好,那我们不做了。”

这么说着的真姬温柔的笑了笑,侧身躺进了被窝里,不由分说的把妮可抱紧了怀里。

“喂喂喂红毛变态你不要在被窝里中出啊床单很难洗的!”

“一米哇嘎乃……且不提我们家那么多佣人我从来舍不得让妮可酱洗衣服,本大小姐什么时候不一言既出驷马难追呢。”

“每天上我八次的人是谁啊!”

妮可破口大骂,真姬的手臂把她收的更紧了点,但是就是没有钻进她的衣服里。

“不紧紧抱住妮可酱的话,我睡不着啊。”

“……”

妮可比这世界上的任何一个人都知道,真姬说的是实话。


不知道过了多久,西木野平稳的呼吸拍打着妮可娇嫩的后颈,妮可却不知为什么一直睡不着。

“真姬酱太过分了……搞得像,妮可我真的不乐意和你做那样。”

妮可嘟囔着转过身子,把真姬的脑袋往自己平坦的怀里抱了抱:

“……以前都是被你做到睡着的,突然这么体谅妮可,不和妮可做了,妮可我自己想要了怎么办。”

“红毛笨蛋,只有明天的话,可以特许你补回来哦。”

妮可轻轻地吻了一下沉睡中真姬的唇,把被子拉了上去。

评论 ( 16 )
热度 ( 6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馨元小公主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