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又输了。”

“让我造成这么大的损失,已经很不错了,希。不愧是我的军师。事实上,除了和真姬,我已经很久没输过了。”

“……看来让真姬做你的军师会更合适吧,咱的计谋,可是从来没有瞒过绘里亲的眼睛。”

“哎呀,希你是这么想的吗?”

“?”

“且看棋盘。我的确赢了没错……但你细看,你的计策之下的损失是非常低的,如果这是战场上,我达成了战略目标却有着更大的损失。如果这时候有军队再来的话,我就要面对更加恶劣的开局……总有一个地步是我的上限。”

“……绘里亲……”

“希,我的军师只要你。只要我的霸业有你在,我才能百战百胜啊。”

评论
热度 ( 19 )

© _馨元小公主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