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约股/蓝莓组】王子妃们的开心(?)一日

莫名其妙被屏,是重发

我就不懂了我就写个婚后小日常有什么被屏的必要吗!!!


注意:
CP为婚约股(吉奥尔多x卡塔莉娜)+蓝莓组(亚兰x梅莉)
双方都为新婚背景
婚约股新婚三个月,蓝莓组刚成亲
婚约股心意互通已完成
蓝莓组追星(?)夫妻模式先婚后爱进行中
欢乐为主,请不要介意ooc
这次再不行我就转链了,气死我惹



01.吉奥尔多·斯图亚特


响彻礼堂的钟声宣告着婚礼的结束,漫天的白羽和礼花昭示着对新人的祝福。苏西王室并不会吝于王族婚礼的排场,即使这次在他们的要求之下没有对我来说最重要的那次婚礼那么盛大,但是也是完全不失格的一场王族婚礼了。
作为新人兄长的我目送我的弟弟,苏西王国第四王子亚兰·斯图亚特,他身边挽着他的身着白纱的女孩是他的新娘梅莉·亨特。直到完全走出红毯为止,他们相握的手都不能松开。无论是亚兰还是梅莉,他们不喜欢形式化的礼节,但是都会遵守这个规矩。
有的事情一旦作为规则就会显得充满压力,一旦作为和心爱的人连结的过程,就会在心中溢满幸福。那也就是我,取得了最幸福机会的时刻。
我的马车开始向寝宫行驶,我美丽的王妃正窝在我的怀中沉眠。大概是在婚礼上没有少吃,食欲充满之后的困意也是随之而来的,她毫无戒备的睡在我怀里,她的长发倾落在我身上,散发着淡淡的她独有的香味,隐隐约约的撩拨着我,让我难以自拔的低下头:
“我的卡塔莉娜……”
我在她的脖颈处狠狠深吸一口气,恨不得把整个人沉溺在她的香气里。
轻轻吻过她的脖颈,抚摸着她丝绸般的长发,我又想起了今天的事。
平心而论,我并不反对亚兰和梅莉的婚事,不如说我是支持的。从作为兄长的良心上,梅莉是一位至少表面上容貌和品行都十分端正的贵族小姐,也许她自己不这么觉得,但她完全拥有成为王妃的才能。从政治的角度上,王族和亨特家的联姻大有裨益。
手指不自觉的缠绕着我的卡塔莉娜的发丝,她胸前礼服显出来的一抹沟壑让我完全无法移开眼神。鬼使神差的,我手中她的一缕秀发,落在了卡塔莉娜的沟壑之间。
……那是我无法拒绝的最后一个理由。
我什么都知道,我的弟弟亚兰,到底是用什么眼光看着我的挚爱,而如今他看向她的眼神里,已经不再是单纯的向往。他的王妃梅莉,也是一个一旦有机会就会黏着卡塔莉娜妄想将她据为己有。即使我已经在各种意义上都拥有了卡塔莉娜,她也曾毫不理会我的存在对着卡塔莉娜说出“我不会放弃的”。
……那种事,我不会允许存在。
好不容易走到这一步,光明正大的把卡塔莉娜娶回家,离开了那个神出鬼没的克拉艾斯下代家主吉斯·克拉艾斯……如果能借这一手,再抹除两个障碍,岂不一箭双雕?
亚兰也好,梅莉也好,还是等等别人……其实我知道的,我的卡塔莉娜如此可爱,无论男女都无法抵抗她的吸引。而她还自己并无自觉,毫不留情的释放着她魔性的魅力。
就像现在一样——
即使是午后的小寝,却也毫无防备的把身体的安全交给我,属于她的魅力完全展现在我面前。我觉得我在这么多年中早已经中了她的毒,深入骨髓无药可救。
“我的卡塔莉娜啊——”
“总是不自觉的散发出让人无法拒绝的甜美呢。”
“嗯——嗯嗯——”
“……!”
正当此时她好像回复了一点神志,好看的眉头也微微蹙起。就像是略微撒娇一样发出了可爱的闷哼。
我已经无法自拔,我朝着怀里的她,残余着还没有彻底褪净唇脂的红唇,深深的埋了下去。
“……”
“……唔……!”
……啊啊。
我最爱的女人,我的妻子,我的女神,我的卡塔莉娜。
我已经迫不及待……
“……!——!呜呜……吉、吉奥尔多……”
“……卡塔莉娜。”
公主被王子在怀中吻醒,大梦初醒的她似乎还不明白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我也不会给她那样的机会。我揽住她的纤腰,伸进她的礼服靠近刚才飘进去的那缕长发。
所幸,马车的隔音相当不错。
只是那时候,我还不明白这事情并非我想的那么简单……

 

 

02.梅莉·斯图亚特

 

一直以来我都在注视着卡塔莉娜大人。卡塔莉娜大人的温柔、卡塔莉娜大人的体贴、卡塔莉娜大人的美丽,一直令我心驰神往。为了能够和卡塔莉娜大人并肩而行,我为之付出了很多的努力。即使是卡塔莉娜大人结婚以后,我对于卡塔莉娜大人的执念也并没有消失。

相反,因为知道卡塔莉娜大人和吉奥尔多王子独处会发生什么事,才会有越来越着急的心情。

如今,我,梅莉·亨特,终于能以四王子妃的身份和卡塔莉娜大人生活在同一个王宫中。我和卡塔莉娜大人的现实距离从来没有变得这么近,想着从此以后每天都可以见到卡塔莉娜大人,只是想想这种事情,就会变得愈加心驰神往。

“卡塔莉娜大人~~~”

这是对梅莉来说最好的机会,却也并不是什么好时机。虽然能和卡塔莉娜大人生活在同一个王宫中,但是王宫之规矩终归是比家里繁多,不注意是绝对不行的。同时吉奥尔多王子也在……在我无法触及的深夜,吉奥尔多王子对卡塔莉娜大人所做的事情……

……!

不!我不可以再继续想下去了!局面还未成定局!不抓紧操作不行了!还要看我动手才行!

至于亚兰王子……他的心情能比以前更明显的看出来了。不过目前的他还在我的掌握之中,恰到好处的远望什么的,不足为惧。

……不过他真的是个像小孩子一样单纯的老实人呢,现在也是。

现在的卡塔莉娜大人就在通往王宫花园的大理石柱的外面。就算是嫁进了王宫,卡塔莉娜大人还是那么喜欢种田呢,据说是吉奥尔多王子专门派人给她空出了一片花园让她种田。卡塔莉娜大人穿着工作服,挥动着锄头耕耘着种着菜苗的良田。

“呼~这下就可以了。”

卡塔莉娜大人把手中的锄头放下,用胳膊擦了一把汗。看来是刚刚耕作完呢,这么说我来的恰到好处。

“日安,卡塔莉娜大人。”

我提起裙摆向卡塔莉娜大人行礼,卡塔莉娜大人转头,看到是我,本来就晴朗的表情一下子变得更加明媚了。

“日安,梅莉。”

“卡塔莉娜大人是刚种完田吗?”

“如果说的是今天份的话啦。”卡塔莉娜大人笑着转头看了一眼田:“正是起苗的好时节,最近得经常照看着呢。”

“原来是这样啊。”

看了看卡塔莉娜大人身上的浮尘,我伸手就想拍打下来,但是就在这个当儿,我突然想到了一个更好的解决办法:

“我也是刚做完上午的事情,身上有点黏黏的呢。卡塔莉娜大人要一起去洗澡吗?”

“诶,但是……”

不知道为什么,如果是以前都会一口答应的卡塔莉娜大人一下子变得扭扭捏捏,脸上还荡漾起诡异的绯红:“这……”

“不可以吗,卡塔莉娜大人?”我靠过去逼近她:“自从我嫁过来都过了好几天都没有和卡塔莉娜大人好好说说话呢,之前也好久没有一起洗澡了,我有很多女孩子的体己话想和卡塔莉娜大人说呢。”

“啊……是这样啊。”卡塔莉娜大人擦着额角的冷汗,抓了抓头发:“好的,梅莉。正好我也想和你聊聊天啦。”

我对着卡塔莉娜大人发自真心的笑了起来,自动无视了楼上某个房间里传出来的盯着我的凶狠目光。

该来的早晚都要来,正当我和卡塔莉娜大人走向王室成员专用的温泉的路上,本来应该在处理公务的吉奥尔多王子突然横在了路上,装作巧合的样子靠上来:

“哦,这不是我可爱的卡塔莉娜吗?这是要到哪里去啊。”

“啊,吉奥尔多!真巧啊。”卡塔莉娜大人丝毫没有一点怀疑的向吉奥尔多王子行礼,我也紧跟其后,警觉雷达全开的听着卡塔莉娜大人的回应:“我正准备和梅莉去洗澡呢。”

“我也刚做完我的工作,今天可真是热啊。”吉奥尔多王子想要靠过来抱住卡塔莉娜大人大人,发觉这个细微动作的我绝对不会容许出现这种疏忽,紧紧地抱紧了卡塔莉娜大人的胳膊。吉奥尔多王子发现没有机会甩开我把卡塔莉娜大人抱起来,脸色明显的显得不好看,不过还是搂住了卡塔莉娜大人的一半腰:“……不如我们一起沐浴吧?有很多只有我们两个人的话……”他舔了舔唇角:“……只对我的卡塔莉娜。”

“哎?!这、这个……”

卡塔莉娜大人不知为何脸色一下子变红,裹在白色头巾下的脸冷汗直冒,整个人就像是中了蛊惑的人偶一样轻飘飘的,面对吉奥尔多王子厚颜无耻凑上来的动作,她也完全没有办法做出像样的回应。

……怎么能允许这种事发生啊!

“吉奥尔多王子。”我抬起头来,更加用力揽住卡塔莉娜大人的胳膊,迎上吉奥尔多王子的目光:“……非常抱歉,卡塔莉娜大人刚才已经答应和我共浴了。”

吉奥尔多王子的脸色一下子变得很危险,阴翳就像铁幕一样落下来,却被再看向卡塔莉娜大人之前硬生生的憋下来了:“……是这样吗,卡塔莉娜。”

卡塔莉娜大人看看他又看看地,微微点了点头。

“我知道了,真是遗憾啊。”吉奥尔多王子脸上的铁幕咔一下砸下来,恨不得变成黑气把他和卡塔莉娜大人和我隔绝起来:“我只不过想邀请我的妻子去共浴而已,这难道不是天经地义的事吗?”说完他顿了顿:“难道四王子妃殿下不应该和四王子共浴吗?”

“吉奥尔多王子,是我有约在先,强行打断别人的约定不好吧。”我迎着吉奥尔多王子杀人的目光顶了回去:“更何况,王室成员之间和睦相处也是王室成员的职责,吉奥尔多王子不会连加深友好都要干涉吧?”

吉奥尔多王子的脸色越来越难看,目光相撞之间也出现了电光火石的噼啪声。我们一边一个抓着卡塔莉娜大人的手臂,谁都不愿意在这里认输。

就在这个时候,卡塔莉娜大人发话了,她脸上的通红还没有消弭,但是她还是看向了吉奥尔多王子:

“吉奥尔多!我已经和梅莉答应好了,所以十分抱歉!”

卡塔莉娜大人结巴着双手合十鞠躬,勉勉强强把话说了出来,然而这却比什么都管用。吉奥尔多王子就像深受打击一样连续后退了几步,捂着裤子的手拍着自己的脑袋。

“怎么会这样……我的卡塔莉娜……”

然而应该说不愧是他吗?他马上就调整好了自己的状态,揉着自己柔顺的金发恶意的笑起来:

“既然是这样那就没有办法了……不过,作为回报……”

就在我没反应过来的当儿,他一下子接近了卡塔莉娜大人,伸出手在卡塔莉娜大人鼻头上轻点了点:

“……那么今晚,卡塔莉娜要好好陪我哦。”

“……嗯、嗯嗯……”

不要答应他啊!卡塔莉娜大人!!!

然而吉奥尔多王子说完这句话就快速飘走了,这样不就完全没有打断的机会了吗!

……

虽然感觉很生气,不过现在把握现实才是最重要的。我连忙把脸红到失去意识的卡塔莉娜大人拉到衣物间,正准备换衣服的时候被卡塔莉娜大人拦住了。

“等、等一下梅莉……”

“嗯?卡塔莉娜大人有什么事吗?”

“不、说起来这个……这个……”

卡塔莉娜大人一下子变得支支吾吾,这是我肯定不能接受的事情,我把身子靠上来,决定自己趁着卡塔莉娜大人没反应过来加快下一步动作:

“……总而言之现在不能在这里呆站着的。继续吧,卡塔莉娜大人……”

“等、不是……梅莉!”

当我意识到卡塔莉娜大人是为了保护她自己的时候,一切已经晚了,我呆呆的愣在原地。褪去衣衫之后的卡塔莉娜大人,那白皙光洁又发育的恰到好处的肌肤,和印象中并无两样,不如说变得更美丽了。但是吸引我的,却并不是仅此而已。

那是因为卡塔莉娜大人的身体上……

满满的都是红色的草莓园!!!

卡塔莉娜大人羞红的抱紧了身子,似乎要把吉奥尔多王子在她身上犯下的所有罪行隐瞒下来。而我,就想一个被大浪打了头的孩子,愣在地上直到发出一声高亢:

“为什么会这样!!!卡塔莉娜大人!!!”

 

03.卡塔莉娜·斯图亚特

 

今天的晚宴是和吉奥尔多、梅莉和亚兰王子一起呢。大王子夫妇和二王子夫妇好像是有什么事情需要出席,所以今天没有在王宫内和我们一起用餐。

……吉奥尔多听到这件事的时候高兴的脸都笑滥了。他一定是期待他们出去之后回来诉说更多的事情吧,虽然有点像小孩子,但是他们兄弟感情真好呢。

也因此今天的晚餐时间格外的安静呢。不过今天晚上厨师做了新口味的点心,好好吃~~忍不住吃的有点多了,等一下要好好的感谢一下厨师才行。

……说起来最近的点心口味好像变多了,是我的错觉吗?

今天虽然很安静,但是似乎大家的心情都很好的样子。吉奥尔多和梅莉快速而优雅的消灭着盘子里的东西,亚兰王子一边喝着葡萄酒,一边看看我们,一边挠挠头,一边又看看梅莉。

说起来,最近感觉亚兰王子和梅莉之间的感情变好了呢,真是个好事情啊。我能在吉奥尔多身边,得到我自己的幸福,已经非常幸运了。而在这个基础上,如果能帮我的朋友们走向幸福,那不是大家好才是真的好的事情吗?

“吃饱了吗?卡塔莉娜。”

吉奥尔多侧过头来看着我,他的眸色被金发反射的好烫,看得我心中不自觉地发紧。如今的我难以抵抗吉奥尔多神情的眼神,这样下去整个人要被他彻底看破啦。

“我、我吃饱了啊。”低头看了一眼还算干净的盘子,我匆匆忙忙抬起身提起裙摆:“没什么事情的话我就先回去了,索菲亚给我推荐的那本小说,我无论如何也想在今天看完!”

吉奥尔多笑着点了点头,声音变得有些黏哑:“那我一会儿回房间看你。”

我急急忙忙的在我的脸红透之前逃离了餐厅,朝着我和吉奥尔多的寝宫走去。不知道是我的错觉吗,总感觉我在离开的时候刚把一份通心粉送到盘中的梅莉愣了一愣,而亚兰王子也是非常迷惑的看了看我又看了看梅莉。

虽然我不敢说我把所有的王室礼仪都倒背如流……不过我刚才,应该没有做什么失礼的事……吧……

嘛,不过不重要了。

当我终于回到寝宫之后拉开房间的门,看到我和吉奥尔多熟悉的双人床,昨天在吉奥尔多的折腾下变得一团糟的床铺已经被整理的干干净净,就像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样,想来是早就打扫的干干净净了。不过却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是感觉似乎能闻到吉奥尔多的味道一样。

“嗯……算了先不想这些了。”我走到书架前准备拿索菲亚和我说过的那本小说:“安,拜托关一下门……”

啪啪啪啪啪啪。

从身后传来一阵风风火火的脚步声,在王宫里应该是不应该有这样的快速跑动才对。思考着这种事情的我完全没有意识到这个脚步是朝着我撞过来的,以至于在他冲进来抓住我手腕的时候我什么都没有反应过来,就这么被他扑倒在了床上。

“……!”

“……抓住你了。”

熟悉的声音驱散了我心中的恐惧,相反对于这个声音的需求化为羞涩把脸上好不容易压下去的红色又涨了回来。吉奥尔多那张用颜值就可以杀人的脸就那么停在我上方不远,他的手抓住我的手把我扑倒在床上,那是我完全无法反抗的力道。

“吉、吉奥尔多……”

“……嗯,我在。”

他的声线一如既往的温柔,海蓝色的眸子里好像有什么东西要把我吸进去一样,而我连转移眼光都做不到。等到意识过来的时候,我已经感觉到自己的脸早已经红透了,吉奥尔多盯着我保持了沉默,突然间笑了起来:

“好可爱,我的卡塔莉娜。”

“……吉、吉奥尔多……如果你能从我身上起来,我会很感激的……”我急忙摇着头看了看身体两边,发觉我的双手腕都被他握在手里,整个人被他压在床上。

这、这莫非就是传说中的床/咚!

“……”

吉奥尔多还是保持着微笑的动作,不过表情开始变得有些阴翳。正当我心中警铃大作,以为是不知名的flag要立起来了想要紧急召集脑内回忆的时候——

“……不要。”

诶?!!

上一秒还在压着我的吉奥尔多下一秒就俯下身子像个大金毛一样紧紧地把我抱在他的怀里。他的拥抱充足有力却并不会挤到我,我甚至可以听见他胸口中有力的心跳。

“……卡塔莉娜不会忘了吧,今下午你答应过我什么。”

“……?”

“你可是好好的答应过我——”吉奥尔多的手伸到我的背后,过于炽热的温度吐露在我的耳畔,差点要将心脏烫坏:

“……今晚可是要,好好陪我的啊。”

“啊……可以啊,有什么不可以的啊哈哈。”我反手抱住了吉奥尔多,感受着他身体里的炽热。所有的记忆回溯,我清醒的记起了他是属于我的男人,他有着几乎这个世界上完美的一切,却选择了和完美并不相关的我。

……虽然这么说也肯定会被他反驳的吧。

也许我并不天生适合做王子妃,但是我想要为了一直以来陪伴着我的大家、为了我自己真实的心情、为了一直在我身边爱着我鼓励我的吉奥尔多。就算是这样,我也要努力完成这个HAPPY END。

“……卡塔莉娜,卡塔莉娜。”

“……我会陪着吉奥尔多的!”

我突然说的一句话让吉奥尔多惊得不轻,他侧起身子来看着我,眉眼间突然涌出了潮水般的笑意。

“我也会一直都陪着卡塔莉娜的。”

他一只手执起我的手,把我拥在怀中和他接吻。我也逐渐放下了所有的防御来回应他的爱情。正当这个时候……我听到背后的咔嗒一声。

还没有反应过来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的我,裙子的扣子就被一颗颗快速利落的剥离,我几乎要跌落出来。

但是那种事到底没有发生。吉奥尔多用他的手接住了我,炽热的喘息敲打在我的身上:

“那么现在,我们就来做一些让我们都快乐的事情吧。”

我无法思考,他无耻的用唇舌堵住了我想要继续说下去的嘴,衣物逐渐脱离接触夜色中的凉,然后又被他的体温包裹。

“……我真的没有想到,我以为你嫁进来终于我可以摆脱吉斯,却没想到亚兰给我带了这么一份‘大礼。’”

“不过没有关系……你始终是我的。我绝不会放开你的。”

“卡塔莉娜。”

 

04.吉斯·克拉艾斯

 

“阿嚏!”

明明这几天没怎么走动,怎么突然感冒了吗?

“还是……姐姐想我了?”

 

05.安·谢利


“……”

其实这种声音不应该是我应该听到的,但是恰好是在这个时候吩咐了这样的工作,那也只好完成。毕竟其实这一切都是一个巧合而已。

不过确实很出乎我的意料。卡塔莉娜小姐出嫁之后,我才知道三王子的寝宫居然隔音效果这么差。

不过,这倒也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

卡塔莉娜小姐能够发现自己的心情,在吉奥尔多王子身边能够得到幸福,这已经是我最高兴看到的事情了。

我挂上了刚才吉奥尔多王子让我挂上的牌子,从远处一阵高跟鞋的敲打声靠近过来,走到地摊上被消弭的时候,我感觉有人往这里看了一眼。

然后就不见了,高跟鞋重新在地板上响了起来,只不过这次是越来越远。

那也是难怪的。

我回头看了一眼门板上牌子上的那一行字。

 

【四王子妃与蛇不得入内】。

 

05.亚兰·斯图亚特

吉奥尔多和卡塔莉娜的那些事情,说是不好奇是不可能的,但是如果想要仔细想象。

呵,饶了我吧。那可不是什么值得高兴的事情。

我躺在沙发上看完了这本书,寝宫的大门恰好在此刻打开。来人是我名义上的妻子,梅莉·斯图亚特。似乎看起来很失望,不过她良好的教养还是没让她过多的用神情和动作表现出来。

“这么早?”

我挑挑眉,本来从吉奥尔多走后急匆匆吃完饭追上去的梅莉看来,本来以为她大概是会回来很晚了。不过现在的时间,完完全全比我的最早预期还要早出太多。

“本来是不应当的。”梅莉叹了口气,略显苦恼的托着下巴:“……如果不是吉奥尔多王子行动那么快还做好了防御措施的话……”

“防御措施?”

“啊,不是那种!我没有看到那些!”

梅莉不知为何脸色变得非常奇怪,然而我根本搞不懂她在联想些什么。

“不我是说,吉奥尔多在窗户上修了围栏吗?”

“倒不是那种事……算了。”梅莉叹了口气:“亚兰王子知道这些就足够了。但是非要说,你也没有说错。一想到他们现在在做什么事……”

这次我不会没听懂了,握住手转过头。

“……啧,你以为我就不在意吗,只是那些我更不想知道。”

“……谁还不是呢。”

“……”

两个具有近似心情的人在诡异的气氛中沉默,梅莉坐到了我的身边,双手搭在膝上。

“好无聊啊……”

“嗯,啊。”

我抬起眼睛看了一眼梅莉,自从我们结婚之后,她就经常在晚上和卡塔莉娜去聊天,今天没机会的时候显得她有点单薄且孤单。

虽然暂时并没有这种想法,但是她落寞的样子,也有点让我于心不忍就是了。

“……?!”

掀起琴盖的时候不小心碰出了点声音,梅莉有些不解的看着翻开琴盖的我,歪了歪头。

“你这是……”

“我弹个曲子吧,想听什么?”

也许实际上我并不需要对这种事情负责,但是我就是于心不忍。琴键给我的触感非常舒服,这是我最爱的钢琴。

梅莉澄空色的瞳孔停留在我的身上,长长的睫毛忽闪下来。

“都行啦。”

“那我看感觉随便弹了。”

上手的感觉还算熟悉,不过总有种已经有很久没有触碰的感觉。手指下流淌出的音符还算满意,好像展开了我另一个没曾想过的世界。我闭着眼睛倾泻,偶尔睁开眼睛一看,梅莉窝在沙发上认真地倾听着。我似乎只变成了一个转折点,让我手下的曲子自由的流淌出来。

等到我意识到我到底弹了什么曲子的时候,曲子已经结束了。而我就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一样,合上了琴盖。

奇怪了……

是因为刚才提到了卡塔莉娜吗?我觉得我已经很久没有弹过这首曲子的直觉,果然是真实的。

上次弹奏这首《献给心爱的你》,确实有段时日了。

 

 

                                               【END】

                                         2020.6.27   22:46

                                          庚子年五月初七



评论 ( 39 )
热度 ( 397 )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馨元小公主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