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是真的在这个世界上存在20年整啦。

不知道为什么,脑海中总回想着三国杀中甘宁的那句“二十年后,又是一条好汉”
如果可以选择的话下辈子还是转成女孩子吧ww

似乎是为了迎接我,天空下起了雷雨。
0到10岁那十年,我没有多少记忆。
10到20,也是逐渐模糊,时而迷惘时而清晰。
最初的两年还是个幼稚的孩子,初中三年情窦初开一边非主流着一边对V家和写作产生着浓厚的兴趣,上一首歌还听欢子六哲这一首就甩葱歌世界第一公主殿下的也就是我了。
高中时代喜欢上的形形色色的cp,纲京,路零,双子,冰酒,雪由,琴黑(转琴all),律澪,唯忧,森all(其实还有很多,但是高中侧重真爱大概就这些),也开始学习写作,然而一直都没写好,整个高中阶段虽然有对笔下的文字开始思考,但也始终没有进入到“思维方式和流派”的理论层面。
以及,我很怀念高三,高三是真的,忙的充实。
大学时代,剑三,爱情,玩乐,堕落,奋起。我不知道进入这个世界是不是对的,然而我最大的失望就是,我不能让自己的路线遵循思维了,撑着伞在雨中慢慢走的女孩变成了在雨中捂着伤口淋着雨向前走的女人,然而我还是明白的,心底的那种反应性想要回避的胆怯,并未消失。

“若最初一梦终将迎来。
又该为了迎接你而前往何处?
就连曾经许下的微小愿望,
或者环视的景色,
我都将逐渐遗忘吧。”
Kaito的冰酒向单曲,《上弦の月》。我最喜欢的曲子没有之一。写律澪的《上弦の月》的时候,也引用过这两段。

觉得自己的脾气近来越来越暴躁了,反应性的特别想和人杠,虽然大部分情况下都能克制住,但是已经有明显的脱离趋势了。
比如一直以来想用律澪来演绎冰酒,真的不知道是什么心境。
有的问题一直没找到答案,也许之后可以慢慢找找吧。

最后和自己说的。
生日快乐。

评论 ( 2 )
热度 ( 18 )

© _馨元小公主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