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说好的20热度的脑洞,亚海+果海,妹夫x嫂子。

说不清是绚濑更惨还是高坂更惨()


亚里沙从小就喜欢海未,但是海未喜欢穗乃果,穗乃果也喜欢海未,因此果海很幸福的两情相悦结婚了。

……本来就应该是如此而已。

亚里沙虽然很难过,但是既然这是海未的选择,她也觉得这样就好。她想要忘掉海未的存在,开始新的生活。

一年后她和雪穗在一起了,两年后和雪穗结婚。三年后她们两个人的生活踏上正轨,亚里沙觉得这样过日子就很好,几乎就要把过去忘在脑后了。

然而某一天穗乃果带着海未来看妹妹打破了这一切。头发留得更长,浑身散发着知性女子魅力的海未出现在亚里沙面前,合乎礼仪的微微笑着。

我花了三年忘掉你的存在,两年将别人拥入怀,一年来稳定了现在的生活。但你出现在我面前就一眼,就打碎了我一直以来的决心。

那日果海走后海未的影子在亚里沙脑海中一直挥之不去,晚上和雪穗上床也满脑子都是海未,差一点喊错名字。

那一日之后再度复生的海未的身影在亚里沙心中再次情深根种,最终在压迫了很久之后滋生了贼心和挖掘了贼胆。

第二年元旦,雪穗和亚里沙回穗村过年。关于穗村分店的事,穗乃果和雪穗深刻的讨论,甚至一度很激烈。在姐妹俩深刻讨论的时候,亚里沙推开了隔间的门,在海未的背后把门轻轻关上……

(以下都懂)


评论 ( 6 )
热度 ( 2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馨元小公主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