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不住的推土姬.46

45的续集,水团版


【做到一半对方想睡了怎么办】


【南鞠】

鞠莉:果南,我困了,准备睡了哦

果南:诶???可是我们刚刚……

鞠莉:真的困了嘛~~~sleeping~~

果南:真是没办法啊。鞠莉先睡吧,我去洗个冷水澡……

(背后抱住)

果南:鞠莉……

鞠莉:我要果南抱着我睡。

果南:……嗯,好啊。

(灯火熄灭,果南把鞠莉抱在怀里,呼吸着她头发的香味)

果南:(鞠莉……你这么诱惑的在我怀里……好想就这样吃掉你啊。)

果南:(可是……我又不忍心,打破你这么美丽的睡颜。)

果南:(败给你了。)

果南:(吻鞠莉额头)做个好梦,我的公主。


【黛露】

露比:唔……露比好困啊,pigi……

黛雅:才被中出了一次就困了吗,露比真的好敏感啊~

露比:不是的姐姐……因为今天真的很累……

黛雅:真是没办法呢,睡觉吧。

露比:(感动的看着姐姐)

黛雅:哦对了,明天我帮你请假了,你可以睡个够,但是嘛……

露比:(感觉不对)pigi?!

黛雅:……今晚没办法,明早上总要让我爽一把不是吗。


【千曜】

曜:千歌酱……曜我好困啊……

千歌:可是曜酱(哭)

曜:千歌酱……

千歌:(哭)

曜:chi……

千歌:(哭)

曜:……没办法啊,定好闹钟吧。明天可不能迟到。


【善丸】

花丸:善子桑……丸子好困啊zura……

善子:不瞒你说……我也……好困……

花丸:呼……呼呼……

善子:吼……吼呼……


【樱内梨子】

梨子:我真的要睡觉了啊!千歌酱快把你家的小香菇抱回去啊!!!


评论 ( 4 )
热度 ( 8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馨元小公主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