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字代图】海 未 总 受 九 宫 格

守序善良 果海:

穗乃果你要是再迟到,我就要批评你了

中立善良 绘海:

真是一次快乐的磕CP啊,大家一起来吃绘海吧

混乱善良 果鸟海:

我他妈的就是要让所有人都幸福!

守序中立 妮海:

我要怎么才能知道你接近我的目的不是为了篡权?

绝对中立 凛海:

……

混乱中立 花海:

谁来救救我?(哈~)谁来救救我!(哈啊!!)

守序邪恶 希海:

袭胸也是爱的一部分,不爽不要看

中立邪恶 鸟海:

你继续破廉耻吧,我是不会停止囚禁你的

混乱邪恶 姬海:

吃我大九连中出啦!!!

评论 ( 2 )
热度 ( 1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馨元小公主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