码个梗去睡觉,是三爷和四爷早早回房的故事,婚约+蓝莓。

婚后,王宫。



【婚约组】

“吉奥尔多,今天比较早啊。”

“因为想见我的卡塔莉娜,就早点回来了。比起这个……是你初等学校的校服吗。卡塔莉娜,你还留着啊。”

“是啊,我让安帮我找出来了,我的工作服破了,裁缝们在定做,我想着如果明天还没弄好——这衣服挺结实的,应该也能用。”

“……卡塔莉娜,王宫的裁缝非常优秀这你不用担心……比起这个。……可以请你穿上吗,卡塔莉娜。”

“好哦,我正好也想试试合不合身。”

“……”

“……”

“……(把持不住)”

“……吉、吉奥尔多?”

“抱歉,卡塔莉娜。我现在十分后悔,你当年青春的样子,我就一直魂牵梦萦……但是那个时候,我没能触碰你。就保持这个样子,我的卡塔莉娜,让我抱你,好吗?”

“就算你这么说……嗯……嗯啊啊……”

(之后干了个爽)



【蓝莓组】

“啧,你们两个人搞事情可以不可以不要声音这么大。”

“哎……好困,回去吧。”

“……”

(隔着窗户)“梅莉,我能进去了吗?”

(隔着窗户)“?你等一下,我先关灯,十五分钟之后你再进来!”

(隔着窗户)“啧……为什么我要在这么冷的天站在外面。”

(隔着窗户)“这也没办法啦,如果被人发现我们经常分床,被传感情不和可是很麻烦的。所以只能伪装成我睡得早你不愿意打扰我所以只能分床睡的结果了。”

“……”

“……?等一下!你怎么翻窗户就进来了!”

“不行我太困了……下次再说吧。”

“?亚兰殿下!就算你要在这儿睡也别把被子都抢走啊!”

评论 ( 3 )
热度 ( 7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馨元小公主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