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不住的推土姬.60

闺蜜和女朋友的区别是什么?


东条希借着月色看矢泽妮可,她的半张脸朝着大海,被深夜的海色吞并。

“啊啦,咱以为妮可亲是有数的呢。”

“若是没数也不会来找希你了是吗?”

“你知道依靠咱就对了呐。”

希笑意盈盈的举起了酒杯,对着妮可轻轻一碰杯。

“若是遇到了什么事,随时都可以来找咱,咱永远对妮可亲敞开大门啊。”

“哈……希望你说的这话能让妮可我相信。”

妮可晃了晃头发让流苏一般的耳坠落下来,和希碰杯。


“希!东条希!开门啊快开门啊!我知道你在家!别躲着不出声!西木野真姬那个红毛变态就快要过来把妮可我拖走了啊!快救救妮可啊!不是说好了永远给妮可我敞开大门吗?!哈?变态小鬼你什么时候过来的!……放、放开妮可我……嗯,嗯呜呜!嗯呜呜呜呜呜!!(挣扎声、惨叫声)”

此刻隔着一层门——

“希,妮可再叫你诶。”

“哈、嗯,嗯哼……不,不去管了,绘里亲慢一点……”

“这可慢不下来啊,希……”


评论 ( 50 )
热度 ( 8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馨元小公主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