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黑】世界杯过后想起的梗·第二部

再见啦,我的德意志战车。
四年不久的,四年后再见。
……QAAAAAAAAQ我大德意志啊!!!!


自从结婚之后就在没看到美琴的那种表情,黑子想。
也可能是因为现在天下太平了,不需要那么多的战斗,也没有那么多的阴谋吧。日渐成熟的美琴,她的自然和潇洒黑子能看在眼里。
——如果不是亲眼看见这种事发生的话御坂黑子还真没想到这会变成现实。
只见御坂美琴从一开始的兴致勃勃一手揽着俩大瓶子零度可乐一手提溜着一个炸鸡桶津津有味的看着电视,到表情逐渐阴晴不定嚼的越来越慢,再到目瞪口呆瞪大了双眼吃完了还在那里抓着做吃东西的样子,然后是时不时的抱头时不时的捶桌子时不时地发出杀猪般的哀嚎。最后直接把电视一关一头扎进了洗手间的水池把脸蒙在水里噫呜呜噫。
着实把黑子吓了一跳。她悄悄的走到美琴背后,用手戳了戳她的后背:
“美琴……?!”
御坂美琴突然从水中抬起头来,水花溅了一盆子。清澈的水滴从清秀帅气的面孔上和茶发上不断滴下来,若不是那有些脆弱的神情,居然有些破水而出的飒爽,居然有些湿身诱惑的感觉。
强有力的胳膊一下抱紧自己的小妻子,嚎啕大哭:
“德国输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QAQ !”
黑子一愣。感受到那个敷在自己身体上的因为委屈而发抖的身体,真实存在的温暖反而让她释然。她用力抱紧怀里的那个人,那人也因为感受到了温暖而更加用力的怀抱回来。
“真是的,都这么大个人啦。”
纤细白皙的手拍了拍御坂美琴的后心,让那个躁动的灵魂逐渐平复下来。黑子趴在美琴的耳边,声音细柔:“乖呀,美琴不是说过吗,胜败乃兵家常事。还可能是莫斯科的地理太克制德国了呢。四年后德国的归来,我陪你一起看好吗。也没有什么损失啊。”
“嗯。”美琴鼻间发出鼻音,接着又有点哽咽:“有损失啊!我的八十万啊!”
“八十万?”突然的数字让黑子有点摸不着头脑,突然自己朋友圈的各种动态让她一瞬间感受到了危机:“你……赌球了?你哪来的钱?”美琴的工资卡一直都是在她手里,御坂家的收入和支出她再了解不过。这个金额虽然对御坂家里不算一笔巨款,但是也不是小数目,美琴从哪来的这么多,还是她不知道的?
“前几天的分红了,给的是现金,想稍微翻一点然后买点东西送给你,然后就发现德国不是开打了吗。就……”美琴支支吾吾,没说两句又开始了抑郁。
然而不知不觉中自己怀里的少女的颜色已经发生了变化,然而迟钝的美琴还没有发觉:“是呢……分红不算在基本收入和保险奖金之外,所以不需要和老婆说呢……”那张优雅美丽的脸上蒙上了一层淡淡的黑雾,有些说不出的娇媚:“这次输在世界杯上了,那么之前的都去了哪里呢……?亲~爱~的~老~公~?”
感受到衣服被钢针钉入墙角的动弹不得,理智突然归位的御坂美琴发现,自己好像无意识之间说了一些更了不得的东西。

评论 ( 1 )
热度 ( 61 )

© _馨元小公主_✨ | Powered by LOFTER